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容县达锋模型有限公司

产销、研发、玩具模型、手板模型、五金制品、橡胶制品、塑胶制品、电子制品、模具...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塑胶手板cnc手板模型制作 塑料ABS非标零配件3D打印
塑胶手板cnc手板模型制作 塑料ABS非标零配件3D打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2塑胶手板cnc手板模型制作 塑料ABS非标零配件3D打印 
品牌: 达锋模型
根据图纸: 根据尺寸
单价: 50.00元/件
最小起订量: 1 件
供货总量: 999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20 08:57
  询价
详细信息
手板也叫做首板、快速原型等,是指设计师在完成设计之后不需要开模具,而是手板模型的生产厂家根据产品的外观或者结构图纸做出几个与之相同的来检查外观和实用性的样品,手板模型是如何制作的呢,它的工艺流程分为哪些步骤呢?

 

手板模型的工艺有很多种,有CNC加工、真空覆膜、3D打印、表面处理等步骤。cnc加工能够制造出较精确的产品样品,使用的主要材料有铝合金、塑料板材等。制作手板模型一般使用的是塑料版才,电木和铝合金。真空覆膜是指对样板进行复刻,可以通过有样品进行开硅胶模具进行加工出更多的产品。生产小批量的产品样品,或者改变成满足一定特殊要求的材质。表面处理,包括喷漆、抛光、丝印和电镀等等。表面处理的目的是使样品实现效果图中的各种表面效果,使手板模型更接近于注塑的产品。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